close

一座建築結合了購物與餐飲,大家的直覺是不是都想到百貨公司呢?

但是今天熙路路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複合式的文化空間。

這一整座建築物正是一個提供流行、文化、美食的複合商店。

一樓的咖啡廳10 꼬르소꼬모(10 corso como cafe)除了99%專門銷售義大利葡萄酒之外,他的餐點主推的也是義大利菜。

此外一樓也展是銷售各種進口原文書籍、展示美術品;其他樓層則是可以滿足熱愛時尚流行的朋友。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 서울강남구청담동 79 B1F

     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 79 B1

=> 就在清潭洞Coach賣場前面

電話:070-7098-0010

營業時間: 11:00~24:00 (午餐12:00~14:30, 晚餐18:00~21:00 )

網站: http://www.10corsocomo.co.kr/4.0/

 


 其實CORSO COMO是來自義大利,在米蘭、東京、首爾都設有這類型文化空間;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一下網站溜。

 

 

這裡晚上拍真的很漂亮啊(只要我的手機再爭氣一點….)

會來這裡也是,狂嗑完大餐後來填補那所謂甜點胃才來的。

不過這裡氣氛也好好唷~~ 我想跟男捧油一起來(想太多)

這是旁邊的藝廊空間;連在一起的。

 

 

 

一進到室內就被整區原文雜誌跟書籍嚇到,差點以為走錯地方;用餐區的話是在最裡面剛好在動線設計上跟展示區隔開;還蠻安靜的;重點是有情侶雅座!!()

是有規畫沙發區讓小情侶們手牽牽在這邊享用甜點美食啦。

 

 

來了來了~

這裡的菜單一樣也藏了相同的祕密唷!!

大家有沒有發現介紹的幾間餐廳菜單的共同點呢????

真的有猜對的捧油答對有獎啊!!!


 

不囉唆趕快來跟大家說為什麼一定要來這裡一次看看的原因。

因為是吃飽以後才來的,所以只有點了甜點跟這邊的招牌!!!棉花糖Affogato~

 

這是伯爵茶戚風蛋糕

稍微帶點酒味濕潤綿密的戚風蛋糕一入口就好像在嘴裡化開,讓我的眼睛一亮啊~~好好吃~~

 

我的棉花糖Affogato

超酷的

我可是親眼看見職員從廚房拿出一整個棉花糖製作這道咖啡耶。

不過剛看到他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。

所以我就把熱咖啡往上淋,瞬間溶化的棉花糖裡下面放著一大球香草冰淇淋吶。

這是一道非常甜蜜蜜的甜點不是咖啡吶~~~~

 


在這邊享用甜點飲品、跟朋友閒聊感覺真的很不錯。

(只要對面那對情侶的男士步要一直對女友伸出魔爪咳,我是說摸摸小手講講情話;就更完美了)

開玩笑的~

大家來首爾到清潭這邊不要忘記來看看唷

下次見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xoxgogo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